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微型车的安全性怎么样?目前发展怎么样?

2018年08月07日 13:09: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大家在日常道路行驶的过程中,除了高级豪华车子引人注意之外,还有一些小巧、可爱、灵动、便捷的城市出行小精灵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那就是我们的电动微型车。那么,电动微型车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现在发展的情况怎么样呢?

image001.jpg

 

  首先,我们使用微型电动车在市内上下班非常方便,因为它操作非常灵活,车型非常微小,不容易堵车,即便在车位紧张的情况下,停车也是非常灵活且不担心剐蹭;另外微型车的价格都比较实惠低廉,对于普通的上班族来说,也能够承受的起;更重要的是它比较环保,排放的污染很少,特别符合绿色出行。

image003.jpg

  当然,人无完人,金无赤足,电动微型车有优点,也有缺点,因为车身比较小,所以空间比较拥挤,舒适感会比较差,很多电动微型车也只能坐2个人;另外,它动力系统不是很好,所以只能在市区当代步工具,出远门就有局限;甚至有些品牌的电动微型车甚至没有主副驾的安全气囊,所以安全得不到保障。

image005.jpg

  但科技总是在发展和进步的,当前消费者越来越提倡环保,加上国家政策的扶持,电动微型车作为一种绿色的交通工具,存在着很大的发展潜能。包括目前我们很多城市的共享汽车,都是电动微型车,共享经济的发展也带动了我们电动微型车的发展。

 

  总而言之,我们要相信科学技术会不断的整合电动微型车的优点和缺点,不断的改造、改进和完善,将来肯定能够更加贴心的服务消费者,所以市场前景是值得观望和期待的。

  (运营人员:博洋)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