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管所:这个月开始这两种车必须喷字,车主记得带50块过来

2018年08月07日 14:45:46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车管所:这个月开始这两种车必须喷字,车主记得带50块过来。

相信不少有车的朋友们在听到车管所要开始给汽车的车身上面喷字的时候都是十分抵触的,原因就是不管自家汽车只是私家用车还是用于装载货物的大家都不愿意自己的爱车被喷字,这样的做法会影响到爱车和驾驶员的形象。

不过从车管所的角度来看的话,他们这么做也是为了方便管理,这样的方法确实奏效。现如今私家车越来越普及,交通法规也愈加丰富,若是私家车数量少的话就不必这么麻烦了。但是现在车辆太多了,必须出台一个更加方便的管理方式才可以。那么根据车管所最新的规定,这两种车车主要提前准备五十块以便喷字。

第一类汽车就是皮卡。国内的话皮卡可能不是很常见,在公路上也不经常会见到皮卡,倒是像欧洲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国家则很有不少人经常会使用皮卡。并且皮卡的用处也有很多,不仅能载人还能拉不少货物,比起其他的私家车会使用很多。

根据车管所的规定,皮卡需要喷字,不过一般国内的皮卡车主不会太在意这一点,因为车主之所以买皮卡主要是用于拉货,所以不会过多的注重它的外观。

那么第二种需要喷字的汽车就是7人MPV,很多人会选择买一辆MPV来当作是私家车来使用,很少的人会用它拉人或是载货。现在不少的家庭成员数量都不少,如果说每次家庭出行都开两辆车的话岂不是很麻烦,这个时候如果家里的私家车是MPV的话就会方便很多了。若是MPV被喷字一定会让车主反感,但反感也没用,车管所的话还是要听。

爱车被迫喷字,心里已经很不爽了,没想到这个喷字的钱还要自己掏,有些车管所会收费50,有些会收100,具体费用取决于车管所喷字的模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