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金还需火来炼!探访斯威G01火焰山高温测试

2018年08月07日 17:39: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白话

在《西游记》“九九八十一难”中,第四十七难的路阻火焰山,应该是最让人难忘的情节之一。传说吐鲁番盆地中的奇山有八百里火焰、四周围寸草不生,若过得山,就是铜脑盖、铁身躯,也要化成汁。虽然火焰山的极热环境被古人所神话,但高温作为汽车上市前“三高测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让火焰山变成众多新车的“试炼场”。

真金还需火来炼!探访斯威G01火焰山高温测试

火焰山这片堪称高温炼狱的地方,一直是汽车测试空调性能、车辆冷却系统等配置最严酷的环境。7月15日,SWM斯威汽车集结专业工程师团队组成“品质特工队”,驾驶新车SWM斯威G01进入吐鲁番、问道火焰山。最终,4台斯威G01测试车辆完成36000km的长测,以优异性能和品质工艺征服“地表最热”之行。

真金还需火来炼!探访斯威G01火焰山高温测试

地表70℃“烘烤” 放心清凉出行

在地表温度超过70℃的火焰山,如何能第一时间将车内温度降至舒适的的体感温度,这相当考验汽车空调的性能。测试中,“品质特工队”的工程师们,分别在G01的空调出风口、座椅上方乘客头顶处布置多个检测探头,以考察G01空调系统对于车厢整体的降温效果,并通过温度测试仪的客观数据以及人体主观感受得出了综合评定。最终,斯威G01以漂亮的“成绩单”证明,G01绝对足以保障未来车主们放心享受清凉出行。

真金还需火来炼!探访斯威G01火焰山高温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斯威G01还配备了先进的座椅通风功能,以及APP远程控制系统。也就是说,日常出行时,车主永远不用忍受车厢从高温暴晒到座舱降温中间的过渡期。只需提前用手机远程启动空调,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座椅通风的舒适乘坐,无缝享受清凉座舱。这两个越级配置的加持,也将助力G01在高温出行人体主观感受上,获得消费者的高分评价。

无惧冷却系统测试 品质经得起检验

除了车内稳态空调降温性能测试,斯威汽车“品质特工队”还测试了G01的车辆冷却系统表现。工程师们在模拟戈壁、长坡、高速、省道等路面路况行驶后,迅速停车入库,并记录下车子45分钟内的水温变化。从测试结果来看,即便是在吐鲁番极热环境下,斯威G01持续使用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系统后,冷却系统依旧能够保持出众的使用表现。

真金还需火来炼!探访斯威G01火焰山高温测试

行程36000公里,历时数十天,多个高温测试项目……这场堪称“炼狱”的火焰山高温测试,对于斯威G01来说,就是一次艰难的“取经之路”。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不仅了解了高温环境下汽车工况表现,也深刻体会到斯威汽车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严谨态度。“真金还需火来炼”!遵循德国汽车工业精湛制造工艺和严苛品质标准斯威G01,以绝对“硬实力”通过高温烤验,品质值得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