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称将推出“全球最先进”车载计算机

2018年08月07日 17:40:30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特斯拉宣称,公司目前拥有“全球最先进”的自动驾驶车载计算机,公司将于明年发布该产品,升级特斯拉用户的车辆。

特斯拉称将推出“全球最先进”车载计算机

特斯拉技术团队的Pete Bannon在最近的电话财报会议中证实,公司已生产了自动驾驶芯片,目前正配置在路测车辆中。Bannon表示,该款芯片将配置到Autopilot系统的新款‘hardware 3’套件(Autopilot 3.0)内,新款车载计算机将取代旧版的车载计算机,旧版计算机与当前的Autopilot 2.0和2.5相搭配,后者自2016年10月实现量产。马斯克则补充道,他认为公司研发的车载计算机数量级要胜于当前可购得的其他产品。

Autopilot 2.0硬件套件由英伟达的GPU驱动,其处理速度为200帧/秒。相较之下,特斯拉Autopilot 3.0硬件的处理速度为2,000帧/秒,并具有冗余。他解释道,公司基于特斯拉神经网络,从无到有,一手打造自动驾驶芯片,将其用作神经元网络加速器。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的神经元网络是由其人工智能及视觉团队一手打造的。

Bannon与马斯克重申,新款计算机将被用作当前Autopilot 2.0(及更高版本)的升级件,车主只需更换车载计算机即可。Bannon表示,该硬件升级预计被安排在明年。同时,特斯拉仍计划提升当前硬件上的Autopilot系统,并在未来“四周”内推出9.0版软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