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7月销量出炉:领克品牌破万,博越同比下滑

2018年08月07日 17:41:56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8月6日,吉利官方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今年7月,吉利汽车销量12万辆,同比增长32%,领克品牌首次破万辆。

吉利7月销量出炉:领克品牌破万,博越同比下滑

轿车方面,此前市场有所波动的吉利帝豪7月再次回归至正轨,月销2万辆;全新远景销售1.18万辆,连续14个月销量破万;帝豪GL销售1.26万辆,同比上涨49.7%,但环比有所下降;博瑞凭借全新插电式混动博瑞GE的加入,销量较同期有所增长,7月销量为0.4万辆。SUV方面,吉利博越销量1.9万辆,跌至两万辆以下,同比也减少11.2%,这与市场竞争加剧,SUV热度下降等因素有关;帝豪GS销量1.36万辆,远景SUV销量0.92万辆,两者同比微增,环比下降;远景X3销量1.08万辆,基本平稳;远景S1销量0.39万辆,环比下滑42.9%。

领克品牌销量首次破万,7月销量为1.23万辆,不过吉利并没有公布领克01领克02的具体数据。今年1-7月,领克品牌累计销量为5.86万辆。

吉利帝豪家族前不久刚突破累计销量200万的大关,作为中国自主品牌领导者,吉利凭借良好的口碑、过硬的技术,在各个细分领域战略布局,能取得这样的佳绩也算是理所当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