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生二胎?这些实用的6、7座MPV最低只要8万起!

2018年08月07日 17:55:1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随着二胎的开放,许多人的买车观念也开始有所转变。在这大环境下,比传统轿车空间更灵活、比面包车更舒适、也没有SUV第三排的尴尬与委屈,还能带着一家7口出行的MPV车型,逐渐成为了许多家庭的新选择——无论周末出游、过年回家,MPV车型总能很好地进行适应。

 

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市面上几款比较入门的MPV车型吧。10万-30万的区间,想必能帮助很多还在纠结的消费者。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7.99万-12.99万

null

作为比亚迪设计的分水岭作品,来自奥迪的前工程师艾格并没让我们失望,成功以“Dragon Face”设计、全系标配LED大灯、大全景天窗(仅部分车型搭载)、最大12.8英寸的多媒体屏幕,让宋MAX俘获了多数中国消费者,而4680/1810/1680mm的车身外观长宽高数据,以及2785mm的轴距,也让它拥有相当实力。宋max目前多达15款在售车型,消费者可以有很多选择。

null

宋MAX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有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两种选择,动力输出可谓爆发有余、平顺尚有进步的空间,不过对一台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也基本没得挑了。宋MAX的方向盘比较轻,驾驶感觉也相对轻快。配置方面,宋MAX标配了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甚至还有远程启动功能。

 

 

别克GL6

指导价:14.49-16.69万

null

别克GL6作为一款定位较GL8稍低的MPV车型,也拥有不错的颜值以及“内在”,GL6全系均为2+2+2的6座布局,目前有三款在售车型可以选择,前几年不需要和7座车型一样进行一年一次的年审,较为省心。GL6的外观延用了家族飞翼式前脸,悬浮车顶设计,车身高度比较为低矮,沉稳又不失年轻,加上4692/1794/1626mm的车身外观长宽高数据和2796mm的轴距,不止储物空间设计合理,后排空间很充裕,在这个价位来说也是不可多得。

null

GL6全系搭载了1.3T发动机,配合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表现可以说是游刃有余的,开着也像一台紧凑级轿车,比较适合既有居家需求又喜欢驾驭的消费者。配置方面,GL6标配后座出风口、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坡道辅助、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景天窗,整体来说,GL8是一台较为万金油的MPV。

 

广汽传祺GM8

指导价:17.68-25.98万

null

传祺GM8是一台大尺寸的7座MPV,5066/1923/1822mm的外观长宽高数据以及3000mm的轴距,让它既能轻松驾驭商务的气息,稳重大气,又能轻松满足你的日常生活。外观设计方面,它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凌云翼”造型,大灯组和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搭配白黑撞色配合仿木纹的内饰以及全皮料操作台,以凸显豪华感。

null

动力方面,传祺GM8全系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201ps的最大马力还不错,但由于车体较大的原因,动力的感受不会特别强劲。配置方面,传祺GM8全系标配分区空调、LED大灯、10.1寸中控屏,在高配车型还会搭载真皮座椅、双侧电动侧滑门,性价比相对较高,在这个价位的MPV车型中本来就少之又少,GM8可以算得上是一颗闪耀的新星。

 

广本奥德赛

指导价:22.98-35.48万

null

奥德赛在外观方面,采用了Solid Streamline(刚毅流线造型)的设计理念,延续了家族前脸,新晶钻LED前雾灯的加入也让人耳目一新,4845/1802/1697mm的车身外观长宽高数据以及2900mm的轴距,让它的车身显得十分修长。全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对车厢空间的利用率,魔方式桌椅组合让全车三排坐起来都很舒展,第三排也可以很巧妙得消失在地台底下;由于遗传了日系对于空间利用的优秀基因,奥德赛可谓是30万以内空间利用之王。

null

动力方面,奥德赛全系配备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虽然没有涡轮的激情,但在动力输出上比较线性;186ps的最大马力并不羸弱,配上调教偏硬朗的地盘,平顺的同时也不失轻快操控的乐趣。配置方面,除低配和次低配外,其他版本的奥德赛配备了双天窗设计、双电动侧滑门、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配置,你能想到的基本都有,将MPV的驾乘感受和实用价值结合在了一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