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无止境”2018巅峰盛会荣耀上演

2018年08月07日 19:39:5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路虎继续携手《中国国家地理》,

深入华夏大地,

开启发现中国24节气之旅新旅程。

2018年8月6日,路虎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举办了“发现无止境”2018巅峰盛会。本次活动不仅让往季“发现无止境”的众多亲历者再度聚首,同时也让大家共同见证了第六季路虎“发现无止境”发现中国24节气之旅的新启程,将会有更多消费者与路虎一同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之旅。

从1948年诞生至今,路虎始终秉承根植于血液中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以卓越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从容面对不同的驾驶环境,开启了无数次探索世界的远征。作为全球远征在华夏大地的延续,路虎“发现无止境”于2012年开启了传奇征程。从“中国最美24小时”到“中国最美前线”,从“未历之征”到“征越界限”,再到“征所不能”,五季的旅程已携手千余位参与者探索未知疆界,尽览华夏瑰丽。

2018年,在路虎品牌迎来70周年之际,第六季路虎“发现无止境”以“发现中国24节气”为主题,携手《中国国家地理》于春分时节开启了贯穿整年的新旅程,与众多自然、地理与人文的专家们一起,在充满探险精神的路虎发现家族车型的伴随下,共同探寻不同时节的物候特征及人文习俗,以“心至无疆”的品牌主张继续深入华夏大地,发现更多精彩。

立秋已至,第六季路虎“发现无止境立秋北疆之旅”已同步开启,参与者们将在新疆共同感知中国最早的盎然秋意,体验新疆地区在立秋时节独特的人文与民俗。路虎品牌也将一如既往地激励更多消费者不断探索未知世界的美好,发现心中更好的自己,用发现精神与之共鸣。

 “心至无疆”是路虎70年探索之路的动力所在,而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则是其行走无疆的实力保障。路虎始终坚持创新,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大方面不断提升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表现,并令其成为品牌闻名于世的标签。在路虎“发现无止境”的五季征程中,以发现家族为代表的路虎车型正是凭借卓越的全地形表现,翻越了崇山峻岭,携手参与者累计行走数万公里。

无论是路虎发现还是路虎发现神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与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的完美搭配,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地形地貌,都能轻松从容应对。路虎发现车型上更是搭载了最新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除了普通驾驶模式之外,拥有草地/砂砾/雪地模式、泥泞/车辙模式、沙地模式以及大岩石/圆石慢行模式,多项驾驶模式的选择,更是拥有可根据路况自适应路况进行调节的AUTO模式,让强悍的全地形驾驭更为智能。先进的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可以在越野驾驶中自动控制油门及制动,让越野驾驶变得更为轻而易举。

作为本季发现无止境的明星车型,路虎发现家族将会以非同凡响的全地形实力,在24节气不同路况、不同气候、不同海拔环境下实力演绎“现代探险家”卓越风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