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能源事件:吉利新能源与国网电动达成战略合作,比亚迪1-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9.37万辆 | 汽车有智慧

2018年08月07日 20:07: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比亚迪1-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9.37万辆

比亚迪8月6日晚披露,公司7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8793辆,燃油汽车销量为18522辆;1-7月份,公司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为93677辆,燃油汽车累计销量为16.81万辆。

2、续航351km 开瑞K60EV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

开瑞K60EV将于2018年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采用了镍钴锰酸锂蓄电池,密度达约为151.86Wh/kg。官方公布,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51km。

3、吉利新能源与国网电动达成战略合作

国网电动汽车公司近日与吉利新能源在北京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就搭建智慧车联网服务平台,创新业务领域,清洁能源生态链,新能源专用定制车等多方面做出了合作约定。协议还包含双方的商业模式创新深入合作,并扩大合作范围,加速资源链合。双方将定期探讨在商业模式、资本投资、资源整合、金融创新等层面的创新合作。

4、宁波发布2018地补政策,按国补1:0.5标准补助

近日,浙江省宁波科技局发布了《关于宁波市2018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资金补助政策的通知》,对符合条件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含增程式)和燃料电池汽车按照同期中央财政补助标准1:0.5给予地方财政补助,其中新能源专用车和货车每辆补贴最高不超过1.6万。用于租赁的新能源汽车按照上述标准的25%给予地方配套补贴。

5、广汽三菱新款祺智PHEV于8月11日上市,换装宁德时代电池

广汽三菱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祺智将于8月11日在广州、深圳、杭州、天津、长沙、沈阳、西安、重庆八城市联合上市销售。新款车型所搭载的动力电池供应商将由此前的万向更换为宁德时代。

王文翰整理自网络平台

汽车有智慧

真实  |  启迪  |  睿智

商务微信:xuan18621718528

关注Futurauto拥抱新能源汽车未来

我们的10W+文章

车轮都要气哭了,女司机:给你100块帮我把车开出来!

别人年终奖发玛莎拉蒂发宝马,我发了苹果8,领完奖就辞职了!

中国最富的三个村子,街上停满宝马保时捷,堪比“中国小迪拜”!

全国最土豪的4个城市,悍马全村买,路虎放牧用!土豪城市你不懂

16岁富家女吃饭要父母喂,月花5万元,出门各种豪车车队!

第一次穿绿衬衣接受记者采访的俞经民说了什么?

2014年7月28日创刊

最早的新能源汽车平台

流量较大的智慧汽车平台

专注评测、视频和新能源汽车行业分析

汽车有文化媒体集群成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