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电瓶亏电问题惹恼车主!4S店:一周不开打不着火正常?

2018年08月07日 20:35:00
分享到:
来源:墨子观车

很多老司机都知道,汽车如果长时间不开会导致电瓶亏电无法启动发动机,通常这个时间大约一个半月左右,但有些车的电瓶比较娇贵,可能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会发生亏电问题。

近日,就有别克昂科威车主向墨子观车反映电瓶亏电问题,无法启动车辆。

别克4S店告诉他,如果车不开的话,一般一周就会没电,这显然与市场上主流的电瓶容量不符,要知道,此前他的本田飞度,停了四个月后照样能正常打火启动。

其实,别克昂科威电瓶容量过小的问题不是个案,看到网上有很多网友都有类似的问题,并进行了投诉。我们发现,仅2018年就有10起反映电瓶亏电的问题,很多车主投诉不到10天就无法打开车门,尤其是天冷的时候,就打不着火,而4S店给出的反馈是一周不开车打不着火正常,这是多么让人气愤!

墨子观车认为,别克昂科威车型出现电瓶亏电问题不是个例,而是普遍的问题,说明设计缺陷或者质量不过关。作为国内同级SUV销量仅次于途观车型的畅销车型,昂科威上半年共卖出了11万辆,代表了11万份的信任,但如果这些车主的电瓶问题得不到彻底解决,今后还有车主会为其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