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7岁车主的35岁马自达·Savanna RX-7

2018年08月07日 21:21:11
分享到:
来源:巢车社

这辆车是1983年的马自达Savanna RX-7 Turbo GT-X(SA 22 C ),今年已经35岁了,而它的车主今年是57岁,也就是说,车主在22岁的时候拥有了它。

第一代SAVANNA RX-7诞生于1978年,现在车主还能记得当年第一眼遇到这款车的场景:我好像被闪电击中了一样震惊,从那一刻起,我就想要那辆车,我想要它!

从那一天开始,车主变得废寝忘食,不断疯狂的阅读杂志,搜索着一切关于这款车的信息。

SA22C是RX-7的第一个型号,1978年当这款车首次亮相时,世界正处于二次石油危机之中,为了响应日本和美国的排放法规,马自达采用的转子引擎排量低于日本政府所规定的1.5升排量分隔线,因此可以节省许多的税费。

终于,在1983年,车主如愿以偿,拥有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爱车——马自达·Savanna RX-7,而他的这台车还是马自达在1983年推出的搭载12A turbo引擎的RX-7终极版本。

这个涡轮增压车型,排量为573 cc×2,2转子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

RX-7的机身尺寸为总长×总宽×总高:4320×1670×1260 mm。

这辆RX-7在车主的精心呵护下,始终保持着美妙的状态,其实在得到它的时候,车主还在大学时代,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们的生活差距立现啊!

这么多年过去了,这台车从轮毂、到车灯,一切的一切都是原装的。

在这辆车三十五年的岁月中,它的行驶里程只有16.6万公里,这真的是一个奇迹。实际上,在车主成家并拥有了自己的第二辆车以后,这辆车的使用频率就已经不太高了,所以,它才有了今天这般良好的状态。

文章转自LC经典老车俱乐部

如果你想改装!

找小编就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