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三缸领克02,车主:只看油耗以为是6缸车

2018年08月07日 22:24:35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领克品牌自发布以来就有着很高的热度,旗下车型极具个性的外观对年轻消费群体也有着很大的吸引力,高品质的做工和用料也很符合其高端SUV品牌的定位。今年最新推出的领克02跨界SUV车型更是有着不错的市场反响,湖北的一位领克02车主就分享了用车一周的使用感受。

这款车型为耀辉色1.5T两驱耀版,厂商指导价为14.8万。车主表示对车子的外观和驾驶感受都很满意,这个价格买到这样一款车型还是比较符合心理预期,只有一点车主感到很不满。

新车在行驶了一周约200公里之后,APP同级百公里油耗竟然高达18L,这有点让车主不敢相信。说好的三缸发动机省油的呢?怎么比六缸车的油耗还高,考虑到新车还处于磨合期车主决定在开上一段时间观察油耗是否有下降。

又行驶了150多公里之后,百公里油耗下降到15L,但依然比正常1.5T车型的油耗要高很多。自己也没有激烈驾驶,虽然动力比一般四缸机都要好,但这并不是油耗高的理由,对这个油耗车主表示接受不了。

图为领克02,是领克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新车与领克01一样基于CMA平台打造。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领克02车长4448mm宽1890mm高1528mm,轴距2702mm。倾斜D柱的设计让侧面车身更加动感,黑色轮眉增添几分越野气息。

动力上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1.5T版本分高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分别为156马力和180马力,2.0T车型最大输出190马力。厂商指导价为12.28万—19.28万元,根据车主的反馈这款最大的缺点就是油耗太高,为了动力牺牲油耗有些不值得。

希望吉利能够接纳领克车主们的意见对发动机进行改进,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让油耗也能让人满意。

相关阅读: 平常跑市区,买手动挡选5档还是6档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