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劲敌来了!宝沃BX5引领SUV潮流,看来这价格没人喷了吧

2018年08月08日 02:57:09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在最近两年内,你会发现国内掀起了一股SUV的热潮,尤其是国产SUV车型更是遍地开花,像有名的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销量都还不错,没有知名度的SUV也是层出不穷,比如观致5、力帆汽车等等。今天小姐姐为大家分享的是最近SUV领域的时尚新宠。

宝沃BX5

该车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观,一上市就吸引了大批的年轻消费者。在外观方面,该车整体设计时尚年轻,在前脸方面采用经典的鹰翼式设计,菱形的车标镶嵌在宽大的瀑布式格栅中央,以镀铬包围,看起来非常的霸气,这点和国产豪车红旗H5有些相似。

SUV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的SUV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877mm/1675mm,在个空间不大,定位在紧凑型SUV领域,内部空间还算宽敞,能轻松坐下5个成年人。

国产车

在起名上,这款车型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别人叫宝马,咱们国产车也不能差在哪里,于是这款车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宝沃BX5,听起来是不是和宝马X5有些相似。小姐姐认为,宝沃BX5整车霸气感十足,显得格外精神,动感十足,至少像我这样没钱的90后特别喜欢。

吉利博越

在汽车内饰方面,宝沃BX5设计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非常的“精致”。整车内饰设计的更加简洁和年轻化的设计,中规中矩,车内大部运用了金属饰条进行镶嵌,整车档次感提升了不少,尤其是在中控部分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这大大增加了宝沃的层次感。

宝沃汽车

在汽车动力方方面,宝沃搭载的是一款主流的1.8T发动机,在传动方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宝沃BX5针对国人还推出了一款新能源汽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它的最高时速为55km/h,续航里程在300公里。看来吉利博越劲敌来了!12万的价格没人喷了吧,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