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新款SUV终于来了!比奥迪Q5漂亮十倍,一看价格,又要抢疯

2018年08月08日 03:17:44
分享到:
来源:七七视界

其实在国内我们耳熟能详的豪华汽车品牌就是BBA了,但还有一部分是真正的豪华品牌,如保时捷,估计大家在路上看到保时捷的时候都要站稳拍照,毕竟保时捷的外观真是非常的拉风,大家都知道保时捷的定位要比BBA的车型还要高出很多,就是最低售价的车型都要50万起步,这售价对于大众的消费者来说已经算是非常的高了,但虽然贵,还是会有很多人将保时捷作为自己的梦想车型。

而在国内的豪华SUV市场中,保时捷的卡宴应该是对大家印象比较深的车型了,但市场的变化非常的快,加上一些国产汽车的崛起让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就是因为这样的市场,才让这些传统的车企不得不做出妥协,就连保时捷也开始打造了亲民的入门级车型,命名为保时捷Majun,而这款车型的上市预售价有望在30万元起步,获悉这款车型的基本调试已经完毕,大概会在19年正式上线,看来保时捷要在国内市场掀起一股旋风了。保时捷新款SUV终于来了!比奥迪Q5漂亮十倍,一看价格,又要抢疯

而该车的整体设计理念也延续了家族的风格,其实你仔细品味的话,这款车和卡宴是有相似之处的,整体的外观视觉上让人感觉非常舒适,相当有攻击性的车头设计,而有两侧的腰线搭配使其车身感觉非常的修长而附有运动气息。而该车的长度为4400mm,毕竟定位是紧测级SUV,在尺寸上肯定会比较小巧,但是作为家庭用车来说,是完全足够的,而且有着保时捷的影响力在里面,估计很多人应该不会太在乎尺寸的大小吧。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是颜值上感觉要比奥迪Q5还漂亮十倍。

在内饰上还没正式公布,我们就参照了保时捷Mancan车型的布局来介绍,整体都是使用的真皮包裹起来的,这档次感可是提升了一大截,也大大增加了乘坐着的舒适性,而还有一些钢琴漆和镀铬的饰条做点缀,让车内的豪华感倍增,中控台上采用了软性材料覆盖,不仅做工精致还非常豪华。

而作为保时捷旗下的一款车型,动力上肯定不会太弱,获悉可能会是匹配2.0T与3.0T两款发动机,虽然在马力上没有具体的参数,但从发动机的排量来看,在动力上这款车型的表现是非常强劲的。

至少现在看账面的一些数据这款车型的综合表现还算可以,在加上有保时捷这样的品牌在背后作支撑,在正式上市的时候肯定会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如果上市售价还是保持30万元左右的话,车友们一看到这个价格,上市又是要抢疯的节奏,上市我也要存钱买一辆。

原创文章,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