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早立秋的地方在哪?路虎“发现无止境”24节气之旅带你身临其境

2018年08月08日 09:11:34
分享到:

2018年,路虎品牌迎来了70周年,在8月6日,路虎“发现无止境”2018巅峰盛会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成功举办。往季“发现无止境”的众多亲历者们再次聚首回顾当年旅途中的探索与收获,并一同见证了第六季路虎“发现无止境”发现中国24节气之旅的新启程。在活动现场,“发现无止境 秋分之旅”也正式启动全国招募,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其中,与路虎再次去探索全新的旅程。

对于第六集路虎“发现无止境”之旅,此次活动将以“发现中国24节气”为新主题,并携手《中国国家地理》于春分时节开启了贯穿全年度,探索自然、人文和智慧的全新旅程,并在传承路虎发现精神的同时,以“心至无疆”的品牌主张再度深入神州大地,去发现更多的精彩。

在活动现场,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表示:“路虎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被赋予探索发现的使命,70年中不断发展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成就了全球无数探险家们的梦想。几年路虎在中国市场提出 ‘心至无疆’品牌主张,致力让广大消费者与路虎传承始终的探索精神共鸣,所见愈高、所行弥远,心至则无疆。”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出席活动并表示:“作为路虎全球远征在中国的延续,路虎‘发现无止境’用过去五季的传奇旅程带给参与者诸多的美好与感动,并成为业界独树一帜的品牌活动。第六季路虎‘发现无止境’发现中国24节气之旅将再度超越自我,以更具专业高度、体验深度及覆盖广度的探索旅程,开创路虎品牌体验营销的新纪。”

从1948年诞生至今,路虎始终秉承根植于血液中永不停歇的探索精神,以独具特色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从容的面对不同的驾驶环境,一次又一次开启了探索世界的远征。而作为全球远征在华夏大地的延续,路虎“发现无止境”从2012年开启至今,已经经历了“中国最美24小时”、“中国最美前线”、“未历之征”、“征越界限”、“征所不能”五次主题探索之旅,这一路虎品牌标志性的体验活动也已经携手千余位参与者探索未知疆界,领略华夏大地之壮丽。

在活动现场,5位“发现无止境”的亲历者回忆了当年旅途中的精彩时刻,且不仅仅是美景与奇遇,更是分享了对于发现精神的诠释,展现这场旅途独特的魅力和意义所在。

要领略壮美的精致,往往要穿越崎岖与陷阱,而“心至无疆”是路虎70年探索之路的动力源泉,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则是其行走无疆的实力保证。在这当中,路虎始终坚持从设计、工艺、技术三个方面不断提升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性能实力,并令其成为品牌闻名于世的标签。

而在路虎“发现无止境”的五季征程中,以发现家族为代表的路虎车型凭借出色的全地形能力,翻越了蜿蜒崎岖的川藏山路、穿越了艰辛的茶马古道,跨越了历经千百年的丝绸之路,征越了辽阔无垠的库木塔格沙漠。也更是在这数万里的行走中,凭借宽敞的空间,奢华的配置,路虎发现家族车型以精妙的全能性让每一次旅程变得更加的惬意。

无论是路虎发现还是路虎发现神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与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默契配合,让驾驶者无论面对怎样的路况都能轻松自在的应对。在这当中,路虎发现还搭载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除了普通驾驶模式之外,还拥有草地/砂砾/雪地模式、泥泞/车辙模式、沙地模式以及大圆石/圆石慢行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同时还有着可根据自适应路况进行调节的AUTO模式,让整个穿越之旅变得极为智能化,加上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在越野路况中对于油门和刹车的自动空着,整个越野过程它都会成为以一个智能专家的身份让驾驶者更加从容的去领略美景与驾控乐趣。

因此,作为本季发现无止境之旅的主力担当,路虎发现家族车型会以出色的智能化体验和全地形实力,在24节气不同路况、气候、海拔下带领每一位参与者去见证全新的征途。

另外,新一季的路虎“发现无止境”不仅“发现中国24节气”为全新主题,也更是携手《中国国家地理》,与那些探索、穿越,以及自然,地理与人文的专家们一起,于路虎发现家族车型的伴随下,共同探索不同时节的物候特征及人文习俗。

在现场《中国国家地理》社长李全科先生在现场表示:“基于探索发现的共同理念,我们与路虎携手打造自然科学与民俗文化探索的宏达旅程,在四季分明的广袤华夏大地,通过24节气探寻中国人独特的季节文化和生活习俗。” 第六季“发现无止境” 不仅以24节气实现整年的贯穿,在不同的节气规划节气区域多条路线的设计,全国经销商网络的配合,也实现了更具广度的人群覆盖。活动现场,2018路虎“发现无止境”发现中国24节气之旅正式开启了“秋分之旅”的招募活动,公众通过登录路虎官方网站、捷豹路虎天猫旗舰店或到访当地经销店报名,即有机会与路虎一同踏上发现的旅程,创造属于自己的节气故事。

在随即到来的立秋节气中,第六季路虎“发现无止境 立秋北疆之旅”也已同步开启,参与者们将在新疆共同感知中国最早的盎然秋意,体验新疆地区在立秋时节独特的人文与民俗。新一季路虎“发现无止境”的征途已经开启,路虎品牌也将一如既往地激励更多消费者不断探索未知世界的美好,发现心中更好的自己,用发现精神与之共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