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孩儿时代百家争鸣,雷克萨斯也要加L了

2018年08月08日 11:45:58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聊到我们国人买车的喜好上面,其实很简单,就是外观要大气,空间要大只,牌子要大牌,简单总结就是一句要大的,针对这个特殊的国情,那些漂洋过海来到中国的外国品牌必须结合国情入乡随俗,所以我们就见到了奥迪奔驰宝马等众多品牌的加长版“L”车型,而且在明年,还有一款车也将加入到“L”大军的队伍,号称不国产的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RXL

上市时间:明年

null

雷克萨斯近日透露,雷克萨斯的RXL即将在华销售,RXL即现款RX车型的加长7座版本,今年的3月份在美国纽约车展亮相,明年才来国内,雷克萨斯的步伐有点跟不上节奏。

null

来看这位“L”选手的外观,这款加长后的车型和现款5座车型的外观一样,依旧是那个犀利的造型,加长后的雷克萨斯轴距没有改变,只是将车身长度进行了加长,由之前的4890mm加长110mm,整体车身长度达到了5000mm,加长后的车从侧面看上去就比较修长了。

null

既然加长了,那我们就好好聊一下这个加长部分,加长的位置是在车后轴部分,目的是为了拓展第三排的空间。

null

但是这个空间,小编这里奉劝大家还是放弃幻想吧,成年人坐进去非常局促,整部车就是典型的为了加长而加长的。

null

较小的车窗没有留下太多的视野空间,还好为第三排配备的空调算是一个小小的弥补。

null

第三排座椅可以通过后备箱的两个按键进行放倒。

null

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巨大的纯平空间,这点倒是值得夸一夸。

null

其实加长后的车提升更多的还是数这个后备箱,那两座根本不是重点,谁坐谁不舒服,只适合短途出行应急或小朋友们可以坐一会儿。

null

最后说一下动力方面,RX360L搭载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RX450hL搭载的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null

了解过后这款车的基本情况后稍做一个分析,我们先来看下目前雷克萨斯RX在国内的在售情况,现在RX在国内市场只有RX300和RX450h车型,未来RXL到来的话,也可能只有RX450hL车型了,目前RX450的起售价在64.2万起,而在这个价位的消费者还会买雷克萨斯的这款车吗,显然不会有太多人选择,隔壁的宝马路虎一大把,所以未来RX450hL来到国内市场,在市场上的反应可能大部分人都能想到,这回可要为这位型男捏把汗了。

null

小编时间

总结一下,雷克萨斯RX这款车一直有着不错的关注度,它的优势很明显,在竞争对手中以大块头的身材再加上进口身份为自己加了不少分,而明年的RXL到国内市场很大可能带来的会是这款450hL,在当下RX车型走量的还是RX300车型,RX450h虽然有强大的混动系统,但是架不住身价高,这个价位上选择它的消费者还是较少的,所以未来的RX450hL在市场上可能还和它的小弟弟450hL面对同样的局面,这个7座按空间打动不了人,说价格还容易伤人太深,不差钱的土豪投奔别人怀抱,最后还是空空如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