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名爵HS 自带“极客”属性的荷尔蒙SUV

2018年08月08日 13:37:50
分享到:

原标题:实拍名爵HS 自带“极客”属性的荷尔蒙SUV

[

随着信息获取的通道越来越多,身边好玩的事情随手可得,但总感觉平淡的生活缺乏一丝激情,如同白开水一般,虽解渴,但总是缺少那么一点味道。8月8日,名爵品牌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富有荷尔蒙的SUV―名爵HS,这款车将在9月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20万左右。据名爵内部人士介绍,名爵HS是一群“极客”打造的产品,那么究竟有何不同,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感受下这款车型,体验它别样的风情。

新车亮点抢先看

整体设计以概念车为蓝本

名爵X-motion概念车

作为以名爵X-motion为蓝本的量产车型,名爵HS在外观设计上去除了概念车略显犀利夸张的元素,转而以更年轻时尚的方式来阐述自身对于运动特质的理解,并采取光与影结合的方式来将其化身为一台奔跑的荷尔蒙,也相信这样的设计风格和理念也势必会让年轻人血脉贲张。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