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戴姆勒因美国对伊朗制裁放弃伊朗业务扩张

2018年08月08日 13:37:59
分享到:

原标题:戴姆勒因美国对伊朗制裁放弃伊朗业务扩张

[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7日,美国对伊朗正式实施新一轮经济制裁。对此,德国汽车和卡车制造商戴姆勒表示,已放弃扩大伊朗业务的计划,但将继续密切关注政治动态。

戴姆勒在一份声明中称,“鉴于美国对伊朗的经济制裁,我们已经停止在伊朗境内已经受到限制的业务活动。”戴姆勒还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在伊朗的汽车及卡车相关业务活动均未恢复。

早在2016年初,戴姆勒与伊朗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霍德罗公司(Iran Khodro Co)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以在伊朗生产和销售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戴姆勒还曾计划在伊朗首都德黑兰设立代表处。

此前在美国退出国际核协议后,标致雪铁龙(PSA)集团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集团已开始暂停在伊朗的合资项目,以防遭到美国的制裁。在法国政府的支持下,PSA正与美国当局接洽,考虑放弃在伊朗的合资项目。此外因美国制裁,雷诺公司在伊朗的业务也可能会被搁置。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