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球项目管理总监潘博离职 或因行为不检

2018年08月08日 13:38:30
分享到:

原标题:福特全球项目管理总监潘博离职 或因行为不检

[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福特全球项目管理总监、前Mustang全球项目经理潘博(Prakash Patel)已经离职福特。

福特公司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但这位发言人拒绝进一步置评,仅称潘博由于“个人原因”离职。

据知情人士透露,潘博是由于行为不当而被辞退,不过这种行为的性质尚不清楚。这是福特第二位由于行为不检而高调离职的高层。

今年2月份,福特发表声明称其北美总裁Raj Nair从公司离职,因其行为“与公司的行为准则不符”。 福特全球总裁和CEO哈根特(Jim Hacket)称,“我们这个决定,是经过了全面审查和仔细考量后才做出的。福特一直不遗余力的致力于提供并倡导一种安全和尊重的文化,我们希望管理层能全力支持这种价值观。”资料显示,Raj Nair曾是潘博的上司。

作为全球项目管理总监,潘博管理着福特全球1200名员工以及超过5亿美的工程和费用支出,负责推出所有相关活动。

在50周年纪念版Mustang推出之时,潘博曾名声大噪。福特甚至曾一度发新闻稿称潘博是Mustang的独到负责人,就像一位“王牌大厨”,在Mustang项目管理上有着“独门秘方”,进而打造出独一无二的Mustang。

资料显示,在其近十年的工作职业生涯中,潘博自2009年担任Mustang项目经理,随后担任林肯战略经理。他还曾担任福特的全球业务经理,并于2017年1月开始担任全球项目管理总监职务。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