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CR-V再破万 本田品牌7月销量超10万

2018年08月08日 13:39:02
分享到:

原标题:雅阁CR-V再破万 本田品牌7月销量超10万

[

日前,本田中国官方发布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本田两大合资品牌总销量为105960辆,同比下降7.8%。其中,广汽本田销量为54605辆,同比微降0.8%。东风本田销量为51355辆,同比下降14.2%;1-7月份,两大品牌总销量为715060辆,同比下降6.6%。其中,广汽本田销量为392233辆,与去年同期持平。东风本田销量为322827辆,同比下降13.5%。

目前来看,广汽本田保持着十分稳定的销量,这与其旗下有多款畅销车型有关。7月份,广汽本田有3款销量过万的车型,分别是缤智(11252辆)、飞度(11029辆)、雅阁(10234辆)。

值得注意的是,第十代雅阁已经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正在逐渐进入状态。不过其相比6月份却出现了小幅度下滑,未来能否持续月销破万还是个未知数。

此外,凌派冠道也取得了出色的销量表现,7月销量分别为7516辆和6592辆。对于这两款车,最恰当的形容词就是“稳定”。

锋范奥德赛也分别在6月末和7月中旬推出了新款车型。而从7月份的销量来看,锋范的市场表现有所提升,7月销量为4642辆,相比6月份的2795辆高出不少;而奥德赛则并无起色,其7月销量为2721辆,相比6月份还稍有下滑。

对于广汽本田的“老大难”――广汽讴歌,其市场表现依旧低迷。呼声最高的两款车型CDXTLX-L,7月销量也分别只有440辆和132辆。

同广汽本田一样,东风本田7月份也有3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思域(17004辆)、XR-V(12185辆)、CR-V(10377辆)。

毫无疑问,销量逼近2万辆的思域再次成为了本田家族的销量冠军。现款第十代思域自推出以来,凭借着充沛的动力和极富运动气息的外观设计,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市场表现十分坚挺。

受到“机油门”影响,CR-V今年的市场表现出现了“断崖式”下滑。不过,其自从5月中旬全面恢复销售以来,表现出了明显的反弹趋势。7月份,CR-V销量为10377辆,自今年2月份宣布召回以来首次突破月销万辆大关。相信未来几个月,CR-V的销量还将继续上升。然而,改良后的发动机能否经受得住今年冬天的考验,将成为决定CR-V未来市场表现的重要因素。

除此之外,东风本田其他车型的市场表现却不甚乐观。艾力绅UR-V杰德这3款车型7月份的销量均在3000辆左右,难堪大用。

下半年,电动化将成为本田品牌在中国的主旋律。其中,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将在下半年上市,基于缤智打造的纯电动车型理念EV也将于今年推出,该车型定位于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的“SPORT EV”车型,全新纯电动车的到来或许是广汽本田又一个新的销量增长点。

东风本田方面,其全新的旗舰轿车已经在不久前进入了工信部目录中。新车基本完全沿用了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犀利的前大灯与第十代雅阁如出一辙,但在中网以及下包围处的设计则有所区别,整体看上去运动气息更浓郁。此前有消息称该车为思铂睿的继任车型,而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尾部采用了“INSPIRE”字样的标识,故有可能采取新的命名方式。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