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EX5量产版最终配置公布 NEDC续航300-460km可选

2018年08月08日 13:42:38
分享到:

原标题:威马EX5量产版最终配置公布 NEDC续航300-460km可选

威马汽车在众多造车新势力大军中,始终展现出低调务实的一面,日前,终于交出了第一份答卷——威马EX5最终配置信息。威马EX5是威马汽车旗下首款量产SUV,于2018年4月20日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23-14.98万(地方补贴以北京市补贴标准为例)。

timg (3).jpg

EX5 基于 300/400/500 三款 NEDC 里程车型分别推出 Lite 探索版和 Extra 创新版两种基础车款,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在威马APP中进行个性化的配置选择。另外在最终公布的配置信息列表中,也对主被动安全配置、智能交互设计以及个人偏好中进行了更为丰富的升级和明确。

timg (1).jpg

威马EX5定位于一款智能纯电动紧凑型SUV,用户需要通过电池包——配置方案——个人偏好三个步骤来完成对爱车的最终选购。

001.jpg

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电池是最关键的一个部分,因此第一步就是对威马EX5电池包的选择。新车将提供三种电池包规格,均为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最大储能分别为45.99kWh、52.56kWh、56.94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400km、460km。

021.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025.jpg

基本参数方面,外观具有闪黑、秒白、奥蓝、猎红、云金共五种车身颜色,以及宇宙黑、太空灰两种内饰主题。车身全长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

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15牛·米,驱动模式为前驱。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变截面纵臂扭转梁悬架,并配有动力输出和动能回收模式的选择。

主动安全配置也是EX5主打的一方面。主要提供人脸识别技术、胎温监测、儿童安全锁、ESP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定速巡航、前后共8个泊车雷达等配置。

外观交互方面,威马EX5全系标配智能场景式动态LOGO、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车顶行李架、无骨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带电动调节、加热功能)、17英寸轮毂等。

内饰交互方面,威马EX5拥有12.3英寸互动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2.8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的全系标配,科技感十足。另外还有一键启动、防炫目后视镜、四向可调节方面盘等配置。

在个人偏好选装方面,威马EX5提供了立体环绕音响、隐藏式电动感应门把手、APA自动泊车辅助、电动全景天窗、高级真皮座椅和Nappa豪华座椅选装包、智能迎宾灯和互动式车窗投影灯(2019年交付)等功能,完全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配。

这份配置表的发布,也代表了这辆EX5真正走向交付、量产的重要一步,威马能否一路如此低调而扎实的走下去呢?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萌萌EV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