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全新SUV HS首发 外观年轻动感

2018年08月08日 13:43:1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名爵全新SUV HS首发 外观年轻动感

    日前,名爵推出了全新SUV车型名爵HS,其也是继ZS之后的又一款紧凑级SUV。新车定位更高,将搭载2.0T发动机,外观设计依然是年轻化设计路线,非常动感时尚。

    名爵H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年轻时尚,盾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辅以镀铬装饰非常精致。前脸轮廓多以曲线为主,运动风格十分明显。新车的长宽高为别为4574/1876/1664mm,轴距为2720mm,与同级相比有着不错的竞争优势。

    新车的轮胎尺寸为234/55 R18,双五辐的轮辋造型比较简单,不过内部红色的刹车卡钳却非常显眼,运动气息浓郁,战斗感十足。

    车尾的设计比较圆滑,LED尾灯造型十分简约,底部的保险杠还加入了银色护板,非常耐看。两侧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视觉效果很棒,同时与整车的运动风格也相得益彰。

    名爵HS内饰由大面积的皮革材质包裹,质感非常出色。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0.1英寸悬浮显示屏(斑马系统)、BOSE音响以及自动空调等,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动力部分,名爵HS搭载了Trophy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