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领衔 40款车因头灯问题未获IIHS最高评级

2018年08月08日 13:43:2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大众领衔 40款车因头灯问题未获IIHS最高评级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现IIHS近期测试的车型中,部分车型已非常接近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安全评级。在碰撞测试成绩、自动紧急制动和前方碰撞警告系统方面,这些车型均获得了较高的评分,不过未能“登顶”的原因在于头灯测试成绩。

    在外媒看来,令人疑惑的是有多少款车型因头灯未能达到IIHS的测试标准,而仅获得“可接受”或“良好”评价。据悉,头灯测试项目出现在2017年后的修正案中,以福特F-150为例,该车在去年的测试中获得了最高评级,而在今年的测试中,却与此殊荣失之交臂。

    IIHS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近期测试的40款车型碰撞及相关测试成绩均较为出色,不过由于头灯在测试环节中仅获得“Poor”或“Marginal”评价,而与最高安全评级失之交臂。在IIHS看来,皮卡的车身造型有别于常规车型,因而在测试过过程中判别方式也有一定差异。此外,英菲尼迪Q70也是一个特例,其头灯测试出众的版本,未提供足够的正向防碰撞技术,而提供正向防碰撞技术的版本,在头灯测试中未取得佳绩。

    从外媒公布的车型名单中不难发现,大众集团的产品似乎很难获得较高的头灯评级,其中包含Passat和Tiguan等,以及奥迪品牌的A4 Allroad、A5、A6、Q5和Q7车型,共计9款,而通用集团旗下7款车型也出现在名单中。不过外媒表示,这些车型在碰撞和正向碰撞预防的测试项目中均取得了佳绩,因而并不意味着出现在名单中的车型不够安全,当然,如果能够提升在灯光测试中的成绩,这些车型的安全评级将更加令人垂涎。

    本次外媒公布的车型名单为:讴歌ILX奥迪A4 Allroad、奥迪A5(coupe and sportback)、奥迪A6奥迪Q5奥迪Q7宝马X1别克LaCrosse、凯迪拉克XT5雪佛兰BoltEV、雪佛兰Equinox、雪佛兰Malibu、菲亚特500X、福特F-150(extended and quadcabs)、福特Fusion、GMC Acadia、GMC Terrain本田Civic、现代Accent、现代Kona、英菲尼迪Q70、英菲尼迪QX60、Jeep Compass、起亚NiroPHEV、起亚Rio、林肯MKX林肯MKZ奔驰C-Class sedan、Mini Countryman、日产Murano、日产Pathfinder、日产Sentra、丰田C-HR丰田Tacoma(extendedandquadcabs)、丰田YarisiA、大众Atlas、大众Jetta、大众Passat、大众Tiguan沃尔沃XC9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