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舍弗勒收购线控驱动技术成立合资公司

2018年08月08日 13:44:47
分享到:

原标题:舍弗勒收购线控驱动技术成立合资公司

[

据外媒报道,舍弗勒将收购德国Paravan公司的线控驱动技术Space Drive,并称该技术将在未来自动驾驶车辆中扮演关键角色。

Space Drive由Paravan公司开发,用于帮助身体残疾的人。该技术允许车辆通过纯电子方式进行转向、停车,从而不再需要方向盘或转向柱。

舍弗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即使在有方向盘的自动驾驶乘用车中,通过消除转向杆来节省空间,从而为车辆和驾驶室内部设计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舍弗勒和Paravan正创建一家合资公司,其中,舍弗勒拥有90%的股份。舍弗勒将为合资公司贡献其Mover自动驾驶技术。舍弗勒于今年4月发布其自动驾驶电动概念车Mover,该车底盘可与不同版本车身结合,用于不同的城市交通和运输应用。

Mover的核心部件是一个带有集成驱动和悬架部件的轮模块,采用与线控转向系统相结合的特殊悬挂系统,实现每个车轮的转向角度达到90度。动力方面,舍弗勒在每个车轮上都集成一台13KW/18PS发动机,实现任意一轮独立工作。

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旗下有三个品牌,INA、FAG和LUK。舍弗勒在《汽车新闻欧洲》全球百强供应商榜单中排名第22,公司2017年全球销售额为107.9亿美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