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A+级的钱享受B级车的尺寸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了解一下

2018年08月08日 13:45:5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花A+级的钱享受B级车的尺寸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了解一下

近年来一汽-大众一直推进MQB模块化战略,高尔夫、迈腾宝来探歌等车型已经先后使用该平台,全新速腾的MQB平台升级工作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明年一季度大众品牌将推出一款重磅车型。从一汽-大众产品规划看,这款车型或为A+级轿车——全新速腾。新车在尺寸方面进行了升级,长度甚至超越现代B级轿车名图

全新速腾明年一季度开售 尺寸升级-比中型车还长-图1

全新速腾明年一季度开售 尺寸升级-比中型车还长-图2

全新速腾明年一季度开售 尺寸升级-比中型车还长-图3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使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化。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与格栅融为一体。车身侧面为溜背造型,搭配运动轮毂,营造出轿跑的既视感。车尾造型简洁,LED尾灯组样式全面换新。

全新速腾明年一季度开售 尺寸升级-比中型车还长-图4

全新速腾明年一季度开售 尺寸升级-比中型车还长-图5

作为一款A+级轿车,大众速腾在市面上的直接竞争对手少之又少。综合品牌、价格等因素后,别克威朗成为其最主要的竞品,不过尺寸数据成为速腾竞争威朗的一大短板。而此次全面升级的全新速腾长宽高达到4721×1820×1455mm,轴距更是达2716mm。与威朗相比,除了高度外,新车在各项数据均有领先优势。

全新速腾明年一季度开售 尺寸升级-比中型车还长-图6

动力方面,从此前的信息看,全新速腾仅搭载1.4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96kW,峰值扭矩为250Nm、225Nm,与别克威朗1.5T机型相比不相上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提供6AT以及7DCT变速箱两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