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歌上市,保时捷卡宴召回,一周资讯盘点

2018年08月08日 13:46:51
分享到:
来源:车视界传媒

原标题:一汽大众探歌上市,保时捷卡宴召回,一周资讯盘点

大家好,欢迎收看上周热点资讯!7月30日晚,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探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种不同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20.98万

精彩视频↓

8月29日起,保时捷将召回在2017年11月22日至2018年2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年款卡宴,共涉及4411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后排中间座椅安全带卡扣的耐用性可能得不到保证。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对于坐在后排中间座椅的乘客可能会增加受伤的风险。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8系四门轿跑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四门设计,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帕拉梅拉。

上汽通用雪佛兰的两款车型:探界者科鲁兹的Redline版本车型将于8月31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市。

新一代长安悦翔将于8月15日上市。新车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5-7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