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机/战舰”齐相聚 吉利SX11内饰尽显科幻

2018年08月08日 13:47:01
分享到:

原标题:“战机/战舰”齐相聚 吉利SX11内饰尽显科幻

[

SX11是吉利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SUV,基于自主研发的BMA模块化架构打造。有媒体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得一组SX11内饰图片,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加入超音速战机、星河战舰等设计素,并以太空黑棕撞色搭配,突显科技感的同时增添豪华气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发动机。

新车内饰采用最新设计,整体布局以驾驶员为中心,加入了环抱式飞行器驾驶舱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辅以太空黑棕撞色搭配,并在多处融入银色金属材质点缀,层次分明颇具质感;上方配备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操作,配合全液晶仪表,尽显科技气息。

SX11内饰设计巧妙的从超音速战机、星河战舰等科技科幻元素中获取灵感,“星舰尾擎”空调出风口造型别致,配合金属拉丝纹理面板,精致细腻,视觉效果出众。

这款SUV的方向盘参照飞行器操纵盘设计,并采用皮质包裹与缝线点缀,彰显运动气息;同时加入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SX11不仅配有陡坡缓降、泊车辅助、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众多配置,还将加入智能互联、智能安全等科技装备。

外观方面,SX11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星空回想”的前格栅设计让整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辅以两条光弧式的LED日行灯,双C型的雾灯框做了立体处理。

这款SUV侧面采用了“翼展式腰线”的设计,整体运动感十足。车顶配置了大尺寸全景天窗,两侧是金属质感隐形行李架。尾部方面,新车尾灯样式虽然简洁,但内部细节丰富,一体化的“时光之翼”LED尾灯组造型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加凸显整车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

基于吉利BMA基础模块化架构的先进性、越级别对标B级车的智能安全配置,有望将吉利A级SUV带入一个全新时代。期待SX11在智能互联、智能安全、智能配置等方面,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全新体验,与主流合资产品开展正面竞争。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