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万以内最受年轻人喜欢的车型 都有这些

2018年08月08日 13:47:34
分享到:

原标题:二十万以内最受年轻人喜欢的车型 都有这些

[

对于汽车的外形与内饰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嘛1二十万以内最受年轻人喜欢的车型 分别是大众迈腾马自达阿特兹雅阁1.5T, 领克01凯美瑞!而且这些车型也是在国内比较受欢迎,比较畅销的车了对吧?

马自达阿特兹:

阿特兹的外观也算是改变很大,把中网加大加长加宽,也是霸气及运动与一身,颜值也是颇受关注,20岁左右的年轻人也是为之动容,其红色的车漆,真是骚的一逼啊!配备2.0及2.5排量的发动机,全系标配6.AT变速箱,其配置也不错了,阿特兹的质量还是不错的。有朋友使用过,评价还不错,值得参考!

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最新款颜值也是改变很大,霸气犀利的外形,挺吸人耳目的,年轻化了不少,现在也是年轻人的选择目标之一了,有点雷克萨斯的风范。以前也是卖断货,配备发动机有2.0L和2.5L排量及混动版。配备变速箱有6AT、8AT及CVT变速箱,2.0版本的配备都是6 AT了,虽然相对8AT.落后了点,但是6AT的稳定性家用足矣。丰田的质量还是很靠谱的。

虽然出了个什么泥浆门,但是这问题也不算是大问题吧!解决方法也不是很难。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