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奔驰GLS配G级式中控连屏 有望年底亮相

2018年08月08日 13:47:47
分享到:

原标题:换代奔驰GLS配G级式中控连屏 有望年底亮相

[

GLS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全尺寸豪华SUV。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LS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仪表屏,预计中控屏幕还将采用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全新一代奔驰GLS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在2019年上市。

从内饰谍照中可以看到,全系一代奔驰GLS将配备类似于奔驰G的超大连屏,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的超大连屏尺寸预计达到12.3英寸,中控屏幕有望采用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在屏幕下方配有4个空调出风口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只能看出与现款车型采用了相同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的霸气。此外,新车也是基于MH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也会更加的宽大。

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五辐轮圈造型,并且车尾的排气部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样式。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S将提供3.0升直列六缸或4.0升V8发动机,匹配轻混技术,并可能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