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宝马X6”曝光 预计15万左右!

2018年08月08日 13:48:18
分享到:

原标题:中国版“宝马X6”曝光 预计15万左右!

[

目前,长安已经具备了包括CS15、CS35、CS55、CS75、CS95的一整套SUV车系,级别上实现了小型SUV到中大型SUV的全覆盖。日前,长安又发布了长安CS85的官图,长安SUV家族又将有新成员加入。

长安CS85在长安官方称之为“Coupe SUV”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轿跑SUV。在车身外观方面,CS85采用了目前长安品牌在逸动等车型上使用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并配备了全LED大灯,整个前脸呈现“X”形,车头的视觉效果不错。

从车标下部的摄像头判断,CS85极大可能会配备360全景影像系统。

车身侧面,CS85采用了轿跑SUV车型标志性的溜背设计,侧面线条流畅。溜背的造型是否对车内空间有影响,可以待我们实际体验后再谈。

从车顶角度看,长安CS85将会配备有电动天窗,从图片上看,可开启面积不算太大。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CS85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目前这是不少品牌都有运用的设计素。此外从这个角度还可以看到CS85配备了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车辆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