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推荐|累计投入3个亿之后,丰田在华CSR 有了“丰蜜行动”专用品牌

2018年08月08日 13:48:3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原标题:汽势推荐|累计投入3个亿之后,丰田在华CSR 有了“丰蜜行动”专用品牌

7月31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中国)正式启用公益品牌名称“丰蜜行动”。“丰”即“丰田公益”,“蜜”即“甜蜜果实”,也就是丰田公益酿造出的甜蜜果实。每个丰田人、机构相关人士以及广大志愿者都是小蜜蜂,希望可以通过勤勤恳恳的努力为中国社会的发展真正做出一些贡献,同时也希望丰田公益受助对象能成为小蜜蜂反哺社会,一起酿造更多的甜蜜果实。

“丰蜜行动”的启用旨在得到更多朋友对丰田中国公益事业的理解、认同乃至加入,一起去传递公益正能量,一起去创造更有效果的公益事业。

“丰蜜行动”的核心力量在于“人”,在于每个人心底最纯粹地想去努力为他人、为社会做些什么的力量;“丰蜜行动”的行动主张是可持续地为受助对象带来实质性帮助,物质支援与精神引导并重,并不断地汇聚每一个小我的力量形成更为广泛的大我的影响力;“丰蜜行动”的努力方向是以现地现物的精神,与时俱进地不断推出适合中国社会和中国人的公益项目,且行且改善。

长期以来,丰田以“环境保护”,“交通安全”和“人才培养”三大支柱为中心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努力为中国社会贡献力量,酿造公益甜蜜果实。对于每个公益项目从设立的初衷到具体实施,都立足长远,按计划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地推进,力求产生长期、深远、积极的社会影响。

环境保护方面,丰田自2000年起连续18年在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举办植树造林活动,累计直接投入资金超过4200万,植树超过550万棵,绿化总面积超过5万亩;此外连续12年实施“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累计投入资金超过3600万元,资助了超过100个创意项目、150个优秀个人和团队,覆盖约9千万人群;2013年起,丰田启动了“种子力量环保行动”项目,搭建了便于公众参与的环保公益平台,目前已经覆盖了超过2亿人……

交通安全方面,丰田中国自2007年起连续十年以上在上海、天津、北京、成都等地持续举办趣味交通安全体验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的积极参与。为了更有效地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丰田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共同建立一个面向儿童的交通安全亲子体验基地,该基地即将正式建成并启动试运营,欢迎各位辣妈潮爸带着宝贝儿们到北京市朝阳大悦城10层互动体验。

人才培养方面,自1990年起,丰田就一直为辽宁丰田金杯技师学院提供支持,在迄今为止的28年中,累计投入约1.3亿元,培养了近3.3万名中高级汽车维修技术人才;2006年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的丰田助学基金项目也将累计投入达到近9000万元,帮助近3千名中西部清贫学子实现大学梦……

对于丰田中国而言,公益事业不只是慈善公益的概念,更是对中国的一种情感表达,是在中国发展整体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丰蜜行动”既总结了现阶段公益事业的战略思考与实施内容,同时也蕴涵着对未来的愿景与期待。丰田中国今后也会一直持之以恒地行动下去,不断酿造公益的甜蜜果实,不断地为中国社会做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