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宝骏MPV车型 选宝骏730还是宝骏360呢?

2018年08月08日 13:48:36
分享到:

原标题:都是宝骏MPV车型 选宝骏730还是宝骏360呢?

[

宝骏汽车在国内算是比较有名气的品牌,都是三四线城市的老百姓关顾着宝骏,才使得宝骏汽车销量猛涨,宝骏汽车旗下的MPV和SUV车型特别受欢迎似的,就拿宝骏730来讲,曾经连续几年稳居MPV车型中第二把手,由于在前几个月宝骏新上市了一款6座宝骏360,让想买宝骏车主有了多一份选择,不过也很纠结买哪一款,既然都是宝骏MPV车型,选择宝骏360还是宝骏730呢。

以上这两款车型分别是宝骏730和宝骏360,宝骏730的指导价为6.08至10.88万,而宝骏360的售价为5.68至7.58万。宝骏730的车头中网采用二根饰条连接中间宝骏车标,车头造型好像有点低矮,整体看起来蛮时尚挺稳重的感觉,而宝骏360运用六角形中网进气格栅,内部用多根饰条连接LOGO,说实话宝骏360整体看起来比730更显年轻时尚化的。

两款车型的内饰方面都是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风格,宝骏730的高配版内饰看起来更加显高端上档次感,而宝骏360的内饰明显趋向于年轻消费者,感觉这二款走的不是同一条线路的呢。在配置方面,宝骏730要比宝骏360多出很多功能的呢,比如多出电子驻车,多个安全气囊,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自动驻车,一键启动,GPS导航,后视镜自动折叠,多连杆独立悬架等等。

宝骏730在动力方面提供三种动力,分别为1.5L/1.8L自吸发动机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配备5/6挡手动,5挡AMT,6挡双离合组成供消费者选择。而宝骏360在动力方面比较单一,只是配备1.5自吸与6挡手动/5挡AMT组合。宝骏730的第三排座椅可以4/6比例翻折放倒,蛮不错的,不过没有6座宝骏360的座椅那么灵活性,宝骏360的第二三排可以放倒放平状态,秒变大空间,而宝骏730不能。

许老弟点评:这二款车都是宝骏MPV车型,选择宝骏730还是宝骏360呢,其实我觉得吧,手头有点钱的,并且追求家用,舒适性比较好的,安全性较高的,选择宝骏730较好的,而如果你是做点小生意,偶尔拉拉货,手头钱不多的,还是选择宝骏360吧,各位朋友,你们认为呢。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