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成美国市值最高汽车公司 股价暴涨

2018年08月08日 13:48:58
分享到:

原标题:特斯拉成美国市值最高汽车公司 股价暴涨

[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发布的最新季报超出预期后,特斯拉股价在周四暴涨16.19%,创5年内最大单日涨幅,按照周四349.54美的收盘价计算,特斯拉市值已达到594亿美元,超越通用汽车,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汽车类公司。

特斯拉在周三举行的电话会议中,针对该公司成立至今最大的季度亏损,马斯克称该特斯拉不需要筹集更多现金,公司2018年资本支出将略低于25亿美元,低于大多数分析师的估计。马斯克还为自己上次电话会议中的不适言行向分析师道歉。

此前,在今年5月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中,马斯克粗暴打断Sanford C. Bernstein & Co和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两位分析师的提问,称对方的问题太“无聊”。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在当日盘后交易中一度下挫超过5%。当时,两位分析师的问题与特斯拉的资本需求具体和Models 3的订单交付问题相关。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中把其中一位分析师的提问称作“无聊的笨蛋”才会提的问题,“枯燥”的讨论扼杀了他。

特斯拉周三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营收为40.0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7.90亿美元增长43%;净亏损为7.4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4.01亿美元扩大;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7.1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36亿美元扩大。在第二季度花去6.1亿美元的现金之后,该公司账面上的现金还剩下27.8亿美元。该公司预计,Model 3第三季度的产量将达到5万辆至5.5万辆,较上一季度增长75%至92%。随着交付系统的稳定,第三季度Model 3的交付量应当超过产量;预计Model S和Model X车型在2018年的整体交付量将达到约10万辆的目标不变。特斯拉还表示,在Model 3的周产能将在8月底达到6000辆;并将在明年某时达到1万辆。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