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君国际建新能源车厂共拟引入战略性伙伴

2018年08月08日 13:49:22
分享到:

原标题:华君国际建新能源车厂共拟引入战略性伙伴

[

据财华社报道,华君国际集团公布,8月3日,该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华君能源有限公司就收购目标土地之土地使用权与营口沿海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代价为8490.7万人民币。

目标土地位于辽宁省营口市地段第D2-51号,总地盘面积为1,061,349平方米。目标土地获授出作工业用途,年期为从卖方取得相关国有土地使用证日期起计50年。

根据收购协议,华君能源有限公司同意投资不少于40亿元人民币于有关目标土地的项目,包括不少于30亿元人民币于固定资产。该集团或会引入战略性伙伴,共同于目标土地进行开发项目。

华君国际指,透过收购目标土地之土地使用权,该集团拟发展目标土地为制造电动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之生产厂房,其透过确保物流服务之新能源汽车供应,与现有之贸易及物流业务分部发挥协同效应。该公司或会引入于新能源汽车业务中具备经验及专业知识的战略性业务伙伴,联同买方于目标土地进行开发项目。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