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最新谍照 插混车型纯电续航达65km

2018年08月08日 13:49:28
分享到:

原标题:保时捷911最新谍照 插混车型纯电续航达65km

[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现款保时捷卡宴保持一致。新车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新车或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5km。

外观方面,保时捷全新911延续家族式设计,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前机盖隆起的筋线充满肌肉感,经典的椭圆形头灯得以保留,并选用LED光源集成日间行车灯,前保险两侧杠安装大尺寸进风口,造型极具侵略性。

车身侧面,新车顶部采用溜背式造型,前后翼子板经过宽体处理,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红色高性能卡钳,车尾上方配有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LED尾灯组使用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911内部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数字仪表盘和大尺寸触摸中控屏,其中仪表盘仅保留中央机械转速仪表,剩余的时速和水温等可在全LED液晶屏幕中显示,科技感十足。此外,新的平台让全新一代911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料,并采用不同厚度的新一代热成型高度钢,以增加强度。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911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套动力总成,Carrera/Carrera S/Carrera 4S以及Carrera GTS车型将搭载3.0T H6发动机,而Turbo以及Turbo S车型将搭载3.8T H6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PDK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5k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