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希诺姊妹车 起亚奕跑将于8月22日上市

2018年08月08日 13:49:35
分享到:

原标题:昂希诺姊妹车 起亚奕跑将于8月22日上市

[

近日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奕跑(英文名:KX1)将在8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两种动力调教。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但细节处做出了调整,经典的虎啸式前格栅尺寸明显缩小,与两侧的前大灯相呼应,整体感觉很动感。另外,该车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让整车的视觉效果突出;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带行李架为1533)mm,轴距为2570mm,整体参数略小于北京现代ENCINO,同时奕跑的轮胎规格为195/60 R16;

内饰整体造型和海外版基本一致,亮色缝线和装饰板凸出年轻感,搭载一键启动、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ESC车身稳定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前排双气囊+侧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的是一台1.4L发动机,从之前的申报信息了解到,其最大功率为70kW和74kW,预计前者将匹配5MT或4AT变速箱,后者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