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于月底上市 吉利缤瑞预售价9.08-11.88万

2018年08月08日 13:49:4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于月底上市 吉利缤瑞预售价9.08-11.88万

    日前,基于吉利BMA平台打造的缤瑞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08-11.88万,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0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与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外观方面,缤瑞采用吉利最新设计语言,整体外观显年轻化。水波涟漪进气格栅非常精致与远近光一体前大灯融为一体,灯组内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溜背造型尾部显饱满,后备厢上沿设计了显运动的鸭尾造型。车尾与博瑞GE十分相似,双边共两出排气管采用嵌入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缤瑞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85mm/1460mm,轴距达到2670mm。

    内饰采用家族设计,质感非常出色,银色装饰板增添时尚气息。方向盘使用极具运动化的平底造型。缤瑞拥有时髦的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非常抢眼,提升了档次和科技感。配置方面,缤瑞拥有ICC智能领航系统,包含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集成式高速巡航和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在时速0-150km/h内能实现车道保持及自动跟车行驶。

    此外根据不同配置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电动后视镜加热、全自动恒温空调、PM2.5空气净化系统、带负离子发生器的AQS空气质量管理、无线充电及前排座椅加热、胎温胎压监测、带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智能远近光控制、自动紧急救援E-CALL、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动力方面,缤瑞搭载1.0T和1.4T两款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