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情震荡中,看天能、超威、南都等一线品牌如何守位!

2018年08月08日 13:55:54
分享到:

原标题:行情震荡中,看天能、超威、南都等一线品牌如何守位!

从最近的大势来看,不光是电动车行业正在洗牌,电池行业也紧随电动车,进入新一轮排位赛!

为此,自7月以来,电动车电池行业知名品牌都开启了新一轮布局,而进入8月,天能、超威、旭派、京球、南都等企业更是加快了步伐, 一起看看他们最近都干了些什么!

01

天能

最近,台铃米拉开启了巡回里程挑战赛,而天能电池作为台铃电动车的战略合作伙伴,特别助力本次挑战赛,为台铃米拉增添强劲动力。据悉, 8辆台铃米拉臻远版60V20AH全部配备天能电池,顺利通过挑战路段,一次充电行驶了101.5公里。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天能的品牌影响力,更突出了天能电池的强大续航能力。

02

超威

超威投资的普朗特电动物流车8月1日正式下线,成功打造新能源全产业链。这一纯电动车型的问世或将对目前以三轮为主的物流最后一公里产生颠覆性意义。

03

旭派

最近日,旭派开启了旭派长寿命电池挑战赛,通过挑战赛进一步突出其电池超长的使用寿命。此外,旭派还在不断加快锂电池的研发力度,势必要在国标时代实现更大的突破。

03

京球

最近,新蕾携手KFC与京球电池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此举揭开了跨行业间的强强联手,优势资源互补的创新合作。此外,京球还在不断加大新能源电池的研发,其新能源电池70、80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仅仅是动力,更多体现在其续航能力。

04

南都

最近,为了应对新国标“容量高能化、重量轻量化”的标准,南都电池未雨绸缪,依托其技术力量,加快锂电产业化的进程,推出了南都锂电。据悉,其采用汽车级3C动力18650三电芯,不仅提高了放电倍率、比容量、耐高低温性,还提高了循环使用寿命。

从天能、超威、旭派、京球、南都这些电动车电池品牌的布局来看,其大多加快转型的步伐。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更多电池企业加入这一行列。那么,你更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