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比传统车企的优势是什么?

2018年08月08日 14:03: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早在2003年美国特斯拉成立之初,那些看热闹、看笑话的传统车企对特斯拉嗤之以鼻,仿佛一个喷嚏就能让特斯拉神魂湮灭,但是15年过去了,如今作为豪华电动车领军人物的特斯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神话,当初的传统车企们,为何还没有秒掉特斯拉呢?

null

  首先,是定位不同。区别与100多年的内燃机市场,电动汽车市场是一片荒芜之地,而特斯拉即是一个新时代的开荒者。它引领着世界新能源热潮,推动着人类可持续发展及绿色能源的进程,而在这个过程中,特斯拉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恐怖的发展速度,让人们刮目相看,让人们觉得有梦想并付诸行动的特斯拉,是改变时代进程的一员,毕竟崇拜强者一直是人类的天性。

null

  其次,放眼世界,人们对美好事物的追求从未停歇,特别是当发现那些高大上的科技能转化为成果,并最终改变自己生活时候。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上创造出的最长续航、最强动力、最快充电让人们发现科技不但离我们很近,而且还十分好用!

null

  在2017销售年中,特斯拉再一次以同比33%高增速,实现了十余万的新车销售,人们追逐特斯拉的热度居高不下,产品供不应求,就是最好的例证。

 

  最后,大家只看到了特斯拉的高曝光度和销量的猛增,却不知道作为仅有2款主力车型的特斯拉,仅2017年的研发费用就打到了20多亿美。没有魄力和投入,梦想始终是一句豪情壮语,就像当初那些分分钟就要秒掉特斯拉的人们一样。

null

  (运营人员:博洋)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