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扬州哈弗4S店老板跑路?过百名员工被拖欠工资

2018年08月08日 14:22:17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近年来汽车经销商在经营上出现问题的不在少数,投资失败、市场竞争加剧等导致4S店资金链断裂无法经营,4S店老板跑路的事情不断上演,最终受害的往往都是消费者。

近日有网友向媒体反映,扬州哈弗4S店(扬州市御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门大开,但其中展车和工作人员已经不见,整个4S店处于非营业状态,网友表示该4S店老板“跑路”了,部分车主无法正常提车和保养维修,并且拖欠了部分员工薪资。

据一位网友所述,在哈弗汽车微信“车友群”里,很多人都和他一样,“手里有部分哈弗4S店保养券,前几天去给车子做保养,4S店就不营业了。”他从工作人员那里得知,4S店老板已经“跑路”了,具体原因还不清楚,而该4S店的员工同样觉得事发突然,一位自称这家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没有接到相关通知,可以正常上班。”

据了解,这家扬州市御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老板名为王玉祥,其在扬州国际汽车城与江都区各开有两家哈弗4S店,两店员工加起来总共100余人,工资已有两个月未发出。至于老板什么时候“不知所终”,有内部人士称,从企业监控可以发现,“22日还在给员工开会,23日人就不见了”,王玉祥应该是23日“不知去向”的。

资料显示,扬州市御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王玉祥,注册资本500万,成立时期为2008年3月31日。知情人透露,王玉祥曾当过个体户,开过汽车修理厂,拿下哈弗汽车扬州经销权后,一直做到现在,2013年、2015年先后在城北汽车城、江都区开设两家门店,销售成绩整体不错。

我们都知道这几年哈弗车型销量火热,而老板“跑路”的往往都是那些销量低迷入不敷出的品牌4S店,而这次御祥汽车老板“跑路”是不是因为业绩不好呢?王玉祥不知所终具体原因还有待确认,而根据知情人的讲述,在2013年御祥汽车正式经营哈弗品牌,御祥汽车在扬州一直销量稳定,一年可以卖到2000台,热门车型如H6也十分畅销,在当前的汽车市场环境下,企业利润还算可观。另外知情人还透露,上月底至今已陆续有银行、民间借贷机构、社会人士等上门,商讨该企业资产分割事宜。

在7月28日,扬州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发布了一份声明,写道:“扬州市御祥长城4S店经营场所是租用我公司的,场所里设备设施属于我公司财产,任何人不可以毁坏,盗抢……”根据声明内容,这家空空如也的御祥4S店经营场所是租用的,老板突然“不知所终”,丢下的这一个烂摊子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利益受损。

「 爆料投稿微信:hefeiaikefei 」

车友交流QQ群:56205217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