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代驾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深入布局物流领域

2018年08月08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e代驾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深入布局物流领域

8月7日消息,国内领先的代驾平台e代驾与京东物流展开战略合作。依托于自身深厚的技术底蕴、海量司机体量等,e代驾正在与物流这一朝阳行业碰撞出全新火花。

物流最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是要为消费者实现高效、精准、敏捷的物流服务,而e代驾作为京东物流“新鲜血液”,通过移动互联大数据管理司机团队,更精准实现“线上化一站式服务”提升运营效率。

而在针对物流司机方面,e代驾采用更加积极的管理举措。如,e代驾采用以考代罚策略,由负向惩罚转变为正向指导。最终,以考代罚策略塑造出司机标准化服务能力。

为提升物流司机的积极性,e代驾还打造了长效的质保机制。依据司机服务质量判断等级的不同,给予其派单倾斜、补充医疗保险、活动优先参与权,恶劣天气补偿等重磅福利。

e代驾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深入布局物流领域

更值得注意的是,e代驾采用线上技术来赋能智慧物流。在线上,e代驾打造出天眼系统。通过天眼系统实时监控代驾师傅驾驶行为,避免司机不良驾驶情况发生,能够实现更高效、更智能、更标准、更开放和更安全的货运物流。

在数据搜集层,天眼系统对司机服务进行全时、全流程、多维度、多渠道监测。如,通过对动态供求关系的预测,能够帮助司机提升效率。

而在数据存储层,这一系统又能将海量数据按照业务逻辑进行有效管理,并提供及时有效的业务预警。比如通过对大数据的深度挖掘,e代驾能够掌控司机和物流车所在的地点,并进行科学的路径规划,进而提升货物传递的效率。

身为2011年成立的代驾行业引领者,e代驾旗下目前在全国有三十万名合作司机。且这些司机通过直接严选模式遴选,驾驶技能、服务理念都经过严格系统化培训。而在全国e代驾有很多司机拥有B本驾照和货物运输证,他们有着充足的驾驶物流车经验,能够满足京东物流对运力诉求。

e代驾通过与京东物流的合作,真正实现多方共赢。对京东物流来说运力得到缓解,能给消费者带来更佳体验。而对于e代驾司机来说,可通过空闲时间赚取更多收入,并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与此同时,为全面保障司机利益,e代驾还为司机购买货物责任险和人身意外险。

e代驾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深入布局物流领域

京东物流调度中心

可以说,e代驾与京东物流展开合作,正是依托于此前数年积累下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最终,e代驾实现在物流领域的无缝融入。

而从更长远的未来来看,随着e代驾在物流领域的持续深入,其将迅成为物流行业的新动能。最终,展现全新态势的物流行业,将成为国内经济前行路上不可或缺的驱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