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汽野马刚打败了福特骂死唐,推出改款车外观让人哭笑不得

2018年08月08日 16:15:1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川汽野马刚打败了福特骂死,推出改款车外观让人哭笑不得

最近,野马即将推出2019款的T80车型。当然说的是正宗的川汽野马,福特的野马已经打回原形叫骂死唐了。

川汽野马T80定位紧凑级SUV,新款车型跟老款相比,外观基本保持不变。前脸“大嘴”设计,很难不令人联想到福特的家族式设计,可看成是将福克斯福睿斯的的前脸纵向拉伸了,就成了川汽野马T80这张脸。

这真是尴尬,一边骂人家侵犯商标,一边拷贝人家创意,加多宝都快看不下去了。然后内饰嘛,“部分借鉴”了奔驰风格,漫哥就什么也不说了。

新款车外观内饰基本都不变,最大的升级是动力总成方面。除了目前车型的1.5T/2.0T+5MT/6DCT总成外,还新增了了1.8T的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在同级车型中算是比较少见的。

配置方面则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全景天窗、5色环舱式氛围灯,2.0T车型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和坡道辅助等,顶配车型还提供360°全景影像、智能互联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野马T80今年6月份销量为692辆,半年销量累计3245辆,排在国内SUV销量榜第147位。新车款将在本月底上市,不知道会不会有惊喜出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