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坐不住了!全新三菱欧蓝德霸气登场,这售价要火

2018年08月08日 16:25:34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如今国人购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买车看中油耗,现在买车看重的是大空间和实用性。尤其是最近两年国家二孩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比较钟情于SUV车型。所以你会发现这来年国内SUV市场是百花争鸣,不少进口车和合资车也都开始降价销售,这也让日系车坐不住了,针对国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

欧蓝德

三菱汽车作为日系车的经典车型,自汽车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以来,它一直保持着原装进口版的风格,并且国人对三菱汽车的认可度极高。三菱欧蓝德今年也推出了升级版,2019年欧蓝德闪亮登场!该车上市后亮点也是很多,比如配备新的CVT变速箱,加速仅需10秒。

三菱欧蓝德

下面小姐姐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日系神车,三菱欧蓝德在汽车前脸设计上通过四边形格栅装饰的形状很小,但它的前大灯仍然很窄而且长,并且与前大灯连接,整个车头看起来硬朗霸气了许多。

SUV

小姐姐比较喜欢的就是三菱欧蓝德中网的设计,上下分层还嵌套着镀铬装饰条,这样的设计的确能让人过目不忘,镀铬饰边两个尖牙面最令人印象深刻。个人认为三菱欧蓝德的万外观比路虎揽胜还要霸道一些。

日系车

在汽车你是上面,三菱欧蓝德整体设计不是很夸张鲜明,有的是实用,中庸的特点,坐进车内,可以很清晰的感受到这车内饰设计的正统,换句话说就是比较老牌。但是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也为整车增加了不少档次感。

路虎

在汽车方面,全新的欧蓝德PHEV车型整个混合动力系统的升级,发动机由2.0L奥托循环发动机改为2.4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动力十分的强劲。作为一款SUV车型来说,三菱欧蓝德的售价更是一大亮点,顶配车型仅仅22.38万,可以说非常实惠,谁还买路虎揽胜啊,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