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不是战神GTR 它是日产GTT

2018年08月08日 16:26:16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1998年5月25日,Skyline R34系诞生!它当时在轿车系,定位则看重了德系的梅赛德斯奔驰宝马5系E39!而双门版则是看中了轿车版突破售卖10000的目标而推出的版本!

25GT则为2.5L的版本,跟RB26比少了一颗涡轮增压器,从外观来说,如果把达康书记(何建国)比喻成GT-R34,那冷锋分明是个GT-T!张翰则是Silvia S15!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虽然它没有它哥GT-R34大出风头,但是在D1GP,HotVersion等漂移比赛里,能见度跟Jzx100 90,A31,轿车版R34一样高!小猴子野村谦(漂移界的藤吉),它的座驾就是GTT34(Sedan),URAS改 (就是自己家产业,像土屋的kei office,小林真一的MCR,星野一义的Impul).

2dr这个版本还推出过四轮驱动的自然吸气版(RB25DE),四轮驱动用的是Ets Attesa R33四驱版轿车也用的是这个系统!也就是说本田有自吸,日产有Etsa。

至于25GT-Turbo ,是一款不错的漂移车,GT-R拆除四驱才能做到的,至于25Gt,是为运动而生的!它的轮圈是17寸(GT-R 18寸)原厂轮圈(7.5JJ.17)!轮胎则是BS potenza Re040 225-45ZR17车身原装套件跟R34也是不太一样的,Gtr出场原装套件是对称不开口,Gtt是不对称右侧有个鱼鳍口,左侧没有,轿车版Gtx也是!而且nismo又给gtt出过一款原装套件,富士美24民用黄色25Gt就是!34系的后杠和GT-R通用,基本上可以cosplay的!但是尾灯灯组不可以和轿车版通用(轿车版34大小灯 下边加33尾灯的转弯灯那个灯组)。引擎前期搭载Rb25Det,后期是Neo6,比前期更厉害!

当进入低矮舒适的前排座椅并关闭精美的门时,它具有非常结实的感觉。 你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尺寸。 R34实际上是一款中型轿车,虽然前排有足够的空间,但如果前排座椅向后滑动太多,后排乘客可能会因腿部空间而难受。 它非常适合6英尺或更低的驾驶员。 内部周围的所有开关设备和接触点都具有高品质的感觉。

RB-25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引擎之一,你在R34中获得的是一颗真正的宝石。 六缸,2.5升和单涡轮增压器,标准规格可达7psi。 让R34在路上行驶,你会发现它具有3000 - 6000转/分钟的良好中档冲击力,它是一款非常精致的发动机,如果你明智地驾驶它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效率。 您会注意到的另一件事是R34采用的独特的HICAS 4轮转向系统。 在较慢的速度下,它会将后轮转向与前方相反的方向几度,以帮助汽车更快地改变方向,起初它实际上感觉很奇怪。 在长距离曲线上获得动力,当速度和方向盘角度发生变化时,您会感觉到它在四处移动。 在高速公路上,后轮转向与前轮相同的方向,以帮助汽车进行更平稳的车道变换。 在新车中找到4轮转向系统是很少见的,因此它确实是一个独特的功能。

GT-T的车身刚性,34系比33系要好,最好换一个好的LSD,原车让土屋测试的时候还是会有一点侧倾!在保养方面,gtt的双门和四门除了尾灯灯组,侧裙,好多都是通用的!

R34在城市道路上表现良好,舒适且经济实惠。 在高速公路上,110公里/小时像是在公园散步,它内部保持相当安静 - 虽然没有巡航控制,所以你必须留意车速表。 内饰也很好地组合在一起,但真正令人失望的是中央控制台上使用的塑料 - 它们非常容易划伤而且几乎不可能修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