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了剪刀门依旧帅气,兰博基尼最强科技之作,车身破损可自动修复

2018年08月08日 16:30:16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Terzo Millennio

Terzo Millennio是兰博基尼发布的一款最新概念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已经亮过相,它不仅预示着兰博基尼未来新车的设计思路,也是兰博基尼史上最强的黑科技之作!

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由兰博基尼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联合打造,新车前脸沿袭了兰博基尼家族式的设计,三叉排列的日间行车灯与大灯赋予了该车极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而从它大尺寸的进气口设计来看,该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也很不俗。

车身侧面,前轮拱的设计比较突出,从而使其在一定程度上有别于现款的楔形车身设计。同时,新车还取消了兰博基尼标志性的剪刀门,采用全开启式车顶的可能性很大。

轮毂的设计充满了科技感,单从视觉感受上来讲就已经领先一大波跑车品牌了。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四个车轮均有配备电动马达,顺应了时代潮流。

尾部造型相对于前脸来说要内敛许多,尾灯与车头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目光”十分犀利。

而为了避免新车全碳纤维车体结构出现开裂的问题,兰博基尼和麻省理工学院通过技术研发使新车获得了自行监控的功能,能够检测出碳纤维车体结构中的破损或裂纹并进行修复,科技感简直爆棚!

关于新车的内饰和动力,官方目前并没有曝光,虽然这些科技听起来有些遥不可及,但兰博基尼官方却表示其中的一些技术和组件已经接近量产化,并不是没有量产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