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欧蓝德全新来袭,外观比路虎极光还漂亮,售价网友叫好

2018年08月08日 16:37:32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如今国人在购车需求上都想要更大空间的SUV车型。所以你会发现国产SUV是遍地开花,不少合资车也纷纷降价来打开国内汽车市场,这让日系车也开始坐不住了。三菱欧蓝德是三菱汽车相对经典的车型,自从该车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以来,它一直保持着原装进口版的风格,认可度极高。上市后,车型与日产奇骏本田CRV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

三菱汽车

三菱汽车在今天也更新很多车型,同时三菱欧蓝德今年也推出了升级版,2019年欧蓝德霸气登场!该车配备新的CVT变速箱,加速仅需10秒!

三菱欧蓝德

2019年欧蓝德霸气登场!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设计足够大胆,外观科幻同样也有些霸气风范。很多人表示全新欧兰德的变化比以前更漂亮。三菱PHEV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也来源于欧蓝德。外观霸气时尚的这种设计,令人印象深刻,镀铬装饰上的两个尖牙令人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群体。

SUV

2019年欧蓝德霸气登场!内饰的设计是这款车的缺点之一。许多车手认为这是三菱欧蓝德在中国卖得不好的原因之一。坐在车里,你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汽车内饰设计的比较中规中矩,换句话说,它更加老练,与自有品牌的设计没有太大的差距,但这种设计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布局经典很中年商务人士去开。

日系车

欧蓝德

2019年欧蓝德霸气登场!在动力方面,新车尚未曝光。根据我们之前收到的消息,整个现代PHEV车型升级了整个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从2.0L奥托循环发动机改为2.4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机输出增加了10%,新车的电池容量也从12千瓦时增加到13.8千瓦时,整车动力十分强劲。最低配的售价只要15万,看来这次三菱汽车又火了,谁还买路虎揽胜啊,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