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轩逸换标变身纯电动 续航仅310km你买吗?

2018年08月08日 17:51: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日产轩逸换标变身纯电动 续航仅310km你买吗?

日产轩逸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在国内市场销售已有十余年。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东风俊风E11K实车图片。新车基于轩逸经典版版打造,外观上与轩逸经典版保持一致,换装东风LOGO,车尾两侧还贴有俊风和E11K标识。新车动力系统由燃油动力更改为纯电动驱动,续航里程310km。

日产轩逸换标变身纯电动 续航仅310km你买吗-图1

日产轩逸换标变身纯电动 续航仅310km你买吗-图2

日产轩逸换标变身纯电动 续航仅310km你买吗-图1

动力方面,俊风E11K采用了三锂离子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60Nm,电池容量49.9kwh续航里程310km,相比吉利帝豪EV300在动力输出、电池容量、续航里程方面占据优势。根据最新的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来看,该车可获得5.445万元的国家补贴,以及2.25万元的地方补贴(以北京地区为例)。

日产轩逸换标变身纯电动 续航仅310km你买吗-图4

日产轩逸换标变身纯电动 续航仅310km你买吗-图5

日产轩逸换标变身纯电动 续航仅310km你买吗-图6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700×1540mm,轴距为2700mm,相比吉利帝豪EV300在长度、高度和轴距上占据优势。俊风E11K外观方面与轩逸经典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较为圆润。新车前脸保留了格栅处的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采用卤素光源。车身尾部同样与轩逸经典版保持高度一致,尾箱盖两侧的标识更换为“俊风”和“E11K”。

日产轩逸换标变身纯电动 续航仅310km你买吗-图7

内饰上新车依然延用了轩逸经典版的设计,座椅为织物材质,三圆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并未配置中控屏,娱乐系统按键较多,空调为手动空调。相比目前在售的纯电动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有着较大的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