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能源事件:威马EX5量产版最终配置公布,比亚迪秦Pro9月上市 | 汽车有智慧

2018年08月08日 17:5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上市,补贴后18.98万起售

8月7日,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22.38万。新车搭载一套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可达75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购车用户可享受购车两年免息、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整车5年10万公里质保、电池8年15万公里质保、赠送用户家用充电桩服务。

2、威马EX5量产版最终配置公布 NEDC续航300-460km可选

威马EX5是威马汽车旗下首款量产SUV,于2018年4月20日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23-14.98万元(地方补贴以北京市补贴标准为例)。新车将提供三种电池包规格,均为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最大储能分别为45.99kWh、52.56kWh、56.94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400km、460km。

3、一汽丰田17.62亿改建工厂 新能源年产能达12万辆

一汽丰田将对泰达工厂进行改造,建设资金为 17.62亿元,建设规模为 58721平方米。项目完成后,天津泰达工厂将增加年产12万辆新能源汽车能力。

4、比亚迪Pro有望9月上市 提供三种动力

比亚迪秦Pro有望9月正式上市,新车应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外观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此外,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分别为1.5L、1.5T、1.5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未来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5、全球2025年二次电动车电池市值将达42亿

根据Circular Energy Storage研究机构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全球废旧锂电池市场市值今年将达13亿美元,其中11亿美元来自回收材料,剩下的2.3亿美元来自维修、翻新和电池制备。随着中国电动汽车销量增加,二次电动车电池大约70%的市值将来自中国。此外,韩国将占16%的市场份额,是该领域第二大贡献者。二次电池市场的市值到2025年可达42亿美元。

6、外观大改,全新比亚迪宋将于8月31日上市

全新比亚迪宋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理念的新车变得时尚了很多。同现款一样,新车将推出燃油版、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三种动力可供选择。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续航里程,但从纯电动版申报图的EV500推测,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或超过500km。

王文翰整理自网络平台

汽车有智慧

真实  |  启迪  |  睿智

商务微信:xuan18621718528

关注Futurauto拥抱新能源汽车未来

我们的10W+文章

车轮都要气哭了,女司机:给你100块帮我把车开出来!

别人年终奖发玛莎拉蒂发宝马,我发了苹果8,领完奖就辞职了!

中国最富的三个村子,街上停满宝马保时捷,堪比“中国小迪拜”!

全国最土豪的4个城市,悍马全村买,路虎放牧用!土豪城市你不懂

16岁富家女吃饭要父母喂,月花5万元,出门各种豪车车队!

第一次穿绿衬衣接受记者采访的俞经民说了什么?

2014年7月28日创刊

最早的新能源汽车平台

流量较大的智慧汽车平台

专注评测、视频和新能源汽车行业分析

汽车有文化媒体集群成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