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级:G500、G550、G63、G65如何区分?

2018年08月08日 18:09:06
分享到:
来源:滚雷进口车

在全球的越野车市场中,提到奔驰G级的名字,绝对没有人会感到陌生。奔驰G作为最强悍的越野车型之一,受到了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喜爱和追捧。平行进口奔驰G系列,有欧规、美规、加规、中东、墨版等多个版本有G300、G350、G500、G550、G63AMG和G65AMG,以及4x4²等车型,那这些奔驰G都有什么区别呢?

不少车型在卖向不同国家地区时,会有不同的车型名称、或是不同的配置。比如G500在欧洲、中东、墨西哥、中国都称G500,在美国、加拿大则称为550,只是叫法不同,实际上差不多。

1 G500

G 500是G级中最为常见的型号,中规、欧规、墨规均为此型号作为主流汽油版本进行销售。G 500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1Ps,最大扭矩为610N·m。

2 G550

G 550是美规以及加规车型独有的代号,这点遵循了美规奔驰尾标的一贯特点。美规车型标配了保险杠,在车身侧面会贴有橙色以及红色反光板。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价格上并不算太贵,许多朋友正是冲着自带保险杠的外观去的。奔驰G550同样搭载4.0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6hp,最大扭矩为450lb-ft。

G550和G500的区别就在于配置上有所不同,例如加规G500会配置AMG轮毂、鹿皮车内顶配、实木加真皮包裹方向盘、雷达测距等配置,有些配置是中规G500没有的。G550上也会出现中规车型所无法选装的配置,例如方向盘加热、悬架阻尼调节以及前排座椅通风。

3 AMG G63

而奔驰G63和G65,都是由AMG出品的。G63搭载了5.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420kW,最大扭矩输出则达到了760N·m,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5.4秒。

4 AMG G65

除了G 63,AMG版本的G级还有性能最强的G65,搭载6.0L 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463kW,最大扭矩更达到了惊人的1000N·m。不过它与G63的差距是不可以仅用V8和V12区分的。

5 G 300军用版

G300军用版通常都为中东版本,此底盘代号就与普通的G级不一样,该版本是底盘代号为W461的军用版。在外观上有着非常明前的区别,保险杠、涉水器、防护网、拖车钩、卡车后视镜都是比较容易发现的特征。其次五边形的大灯罩上没有为日行灯预留孔位,与W463版方形的灯罩有着明显区别。

其搭载了一台3.0TV6柴油发动机,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35千瓦(3800转),峰值扭矩400牛米(1600-2600转),并配备了能够100%锁死的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承载能力更强的军用底盘。不过布座椅以及许多简单的配置并不能带来足够的舒适性与便利性。显然这台车是不够适合日用的,但却是个韵味足够、非常有范儿的大玩具。

6 G 350d柴油

而作为柴油款的G350d,G 350d搭载了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安全和科技配置一样不落,毕竟这么大一辆车,还是需要借助不少电子辅助配置来确定车辆位置的。G 350d以欧规为主,中规也有,但因为柴油发动机的特殊性,国内有些地区难以落户。

7 G500/G5504X4²

G500/G550 4X4²是G级的原厂改装车,相比普通G级有加高的车身、22英寸大轮、designo内饰、碳纤维饰板、门桥,纵向通过角高达47度,安全涉水深度高达一米,性能自然提升了不少视觉效果上非常招摇。不过G500/G5504X4²依然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水平上没有刻意提升。

不管是哪款G级都是越野利器,也是众多男人一生的奋斗目标。而G500/G550是我们常见的G级,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目前滚雷在售的奔驰G级为海外车源,除此越野车外,丰田酷路泽、日产途乐等,有海外现车也有港口现车,想要的小伙伴可以在后台留言或者戳阅读原文查看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