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特斯拉Model S假想图曝光,外观变化较大

2018年08月08日 18:24:28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两年前,特斯拉对Model S的外观进行小幅更新,这也就意味着这款车型至今已经6年没有大的变化了。根据外媒的消息,特斯拉计划在2019年第三季度对旗下Model S以及Model X车型进行一次大改款。距离这一时间点还有一年,如今已经有设计者制作出新款Model S的假想图。

2019款特斯拉Model S假想图曝光,外观变化较大

从假想图中可以看出新款Model S的前脸延续了封闭式设计。前大灯变得更细长,大灯两侧的“獠牙”设计在Model 3上也出现过,不过Model 3的“獠牙”位于大灯下方,而假想图中的新款Model S则位于前灯组下方,并与前灯组相连。贯穿式下格栅开口较大。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在发动机盖板前侧设计有下凹式通风口,这在跑车的设计中较为常见,例如法拉利488 Pista,目的是通过释放从前脸下格栅进入的气流来为内部散热,且降低风阻。

2019款特斯拉Model S假想图曝光,外观变化较大

2019款特斯拉Model S假想图曝光,外观变化较大

假想图中新款Model S的侧面设计一改之前平直的线条,而是以更多硬朗的曲线来体现出肌肉感。后部遛背式设计得到保留。后车灯保留了现款的大体结构,但轮廓更为细长,包裹车灯的黑色线条采用贯穿式设计,取消了中间的镀铬饰条。

2019款特斯拉Model S假想图曝光,外观变化较大

内饰方面,首先是中控大屏采用曲面悬浮式设计,实体双闪按钮嵌入屏幕下方;方向盘抛弃了实体按键,被两块触摸屏取而代之;加入了HUD抬头显示功能;空调的出风口采用隐藏式设计。

从假想图中所呈现出的改变可以看出,该车的设计思路依然延续Model S的家族理念,但在一些细节上也能看出Model 3的影子,因为毕竟Model 3是特斯拉较晚发布的车型,也是最符合目前特斯拉设计理念的车型。

根据目前情况来看,特斯拉的财政状况并不是很好。早前就有分析师指出,每分钟烧8000美金的特斯拉撑不过2019年。日前消息,马斯克欲将特斯拉退市的消息也侧面佐证了这个公司的实际情况。而在中国上海建超级工厂这一投资巨大的项目上,特斯拉不可能完全靠这一点盘活。要知道想要买到国产的特斯拉,最起码也得等四、五年。其次,Model 3的交付已经让马斯克头疼的厉害了。然而,产品更新换代是必然之举,大改款的Model S推出是早晚的事。在小编看来,按照目前的情况,2019款会有希望吗?不得而知。

所以,关于新款Model S的谜底,可能至少需要等到明年第三季度才能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