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吐槽喷“核载7人”太丑?车管所“贴心”推出多套模板供你选择

2018年08月08日 18:55:36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已经变得随处可见了,有车的车主是越来越多了。这也见证我国经济和科技的发展进步,在汽车刚流行的时候,无论是开什么车,只要有车就是一件很有排面的事了,大家都会对你投来羡慕的眼光。

而现在就不同了,很多家庭都买得起车了,所以有车也成了一件见怪不怪的事了。现在人们买车也不是盲目的看到什么买什么了,很多人都开始追求汽车的性能以满足自己各种各样的需求。二胎政策的开放之后,SUV车型在我国也是风生水起。

不过对于车管所对SUV车型上喷“核载七人”的字,各位车主是一直都意见满满,网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吐槽喷的字太丑了,不过最近小编听说现在喷字不再是单一的“核载7 人”了,车管所“贴心”的为车主们推出了多套模板来供大家选择。

我们都知道,SUV的市场还是非常大的,家庭人口多的一辆小轿车根本就无法满足需求,不过不管车企怎么绞尽脑汁研究车型,还是抵不过车管所一顿喷字带来的打击。很多车主对于这种行为确实是情绪很大,不了解的车主一被喷字就气得把车子给卖掉了,好好地私家车被喷的像个营运车似的谁心里也不好受啊。

最近小编就听说,车管所喷字出了新花样,不再是单一的“核载7人”,更是推出了“核载5+2人”的新花样,这一消息爆出之后在车友圈里也是瞬间炸开了锅,这样的模板又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呢?不仅如此,小编也是听说最近有的6座车主也没有避免被喷字的命运,而且也是被提供了多个模板来选择,真是让车主们都苦笑不得。

我们都知道,喷字只是为了防止某些车主超载或是搞一些非法营运,不过虽然知道道理是这样,很多车主还是免不了产生拒绝之意,特别是一些爱美又洁癖的车主,在自己的新车上喷字简直就令人发指。对于喷字的操作网友也是议论纷纷,网友林先生就说道,真是搞不明白这波操作有什么意思,倒不如直接把交规喷到前挡风玻璃上,这样也方便提醒我们不要违规了。网友关于这方面的调侃还有很多,不过小编觉得调侃归调侃,字还是要喷的,那么你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